无痕

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看姬雏~🥰

关于私生饭(一)

   萌新入坑北极圈,文笔较烂,适当观看!不喜勿喷喔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为新海市超人气偶像,特莉丝往往都会冒着被大批“狂热”粉丝认出来  的情况下出门。

  于是,下午1:30

  特莉丝有礼貌地敲了敲我的房间门口,说道:“调查官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  我半疑惑地问:“特莉丝?”

  特莉丝:“是的。”

  我:“嗯!进来吧!”

  特莉丝走进我的房间,看见我坐在电脑桌前看着一些卷宗,有礼貌的站在一旁看着我,一句话也不说。

  我愣了愣:“嗯?特莉丝,你怎么了?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?还是说你有什么心事?”

  特莉丝莞尔一笑:“不,什么都没有,只是......调查官,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?”

  我再次疑惑道:“什么事?”

  特莉丝的脸明显有一些红,支支吾吾地说道:“就是......调查官,能不能,陪我一起去逛街......?

  我:“嗯!好啊,和特莉丝一起去逛街,是一件很好的事啊!”

  特莉丝微红的脸上展现出少女青春活力的笑容:“好,那调查官准备好了就出发吧!”

  我:“特莉丝能出去一下吗?我要换一下衣服。”

  特莉丝很快答应了一下:“好,虽然调查官也是女生,但还是要留点空间的,那调查官,我先出去了,你快点哦!”

  我点了点头,随即听见了关门的声音便换上了出门的衣服。

  特莉丝在走廊上来回踱步,南弥生突然从走廊上冒出来:“哟~特莉丝,你在这干什么呢?”

  特莉丝看到南弥生喜出望外,便走上前问道:“弥生姐,今天一起去逛街吗?”

  南弥生问道:“逛街嘛,只有我们两个人吗~?”

  特莉丝:“调查官也一起来。”

  南弥生:“哈!那更有趣了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要做一只鸽子!!!

评论(1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