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痕

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看姬雏~🥰

关于私生饭(二)

  我换好衣服之后打开房门,看到了正在交谈的特莉丝和南弥生,看到南弥生我不禁疑惑,走上前问道:“弥生,你今天没任务吗?”

  南弥生听完,假装歇菜的样子对我说:“哎呀~原来在调查官心里,我就是一个只会加班不会休息的工作女魔头吗?原来调查官心里是这么想我的啊~”

  我无奈地扶额:“是吗,人家上班工作十四个小时你有十二个小时基本上都在睡觉......”

  此时,南弥生突然靠近,我被她吓了个寒颤:“弥生你干嘛?!”

  此时的南弥生似乎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还在调戏道:“哎呀~原来调查官还有这种反应吗?真可爱~!”

  此刻我的脸已经彻底黑下来了,但是,为了特莉丝,我只好再调整一下我的脸色,对南弥生说道:“工作女魔头,也许......小白更适合?”

  突然,一道冷不丁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:“调查官今天是不是想承包猫咖的一天卫生打扫?”

  我听到这句话后,使劲儿摇了摇头,:“小、小白,我、我开玩笑的,哈哈......哈哈哈......”

  小白探了探头,看见了特莉丝,便开始了智能AI助理的“嘘寒问暖”:“下午好,特莉丝小姐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特莉丝见此,便只能稍作解释:“啊,我来找调查官......帮我一个忙!”

  此时的我对上了南弥生意味深长的视线,没错,我懵了!我懵了!!!

  就在我发懵的间隙,小白问道:“请问,特莉丝小姐,您需要调查官帮什么忙呢?”

  特莉丝听完后,有点不好意思地将手做抱拳祈祷式的样子,回答道:“啊,我......我来......我来找调查官......一起去逛街。”

  小白一脸平淡地对我说道:“好吧,我理解了,不过调查官要早点回来,调查长发给你的卷宗你还没看完以及你的调查报告还没上交。”

  我回答道:“额,知道了小白!”说罢,拉着特莉丝和南弥生走出了猫咖。

  南弥生出来后,升了个懒腰便对我说道:“嗯~~~啊~小白还真是严格。”

  我幸幸地说道:“是啊......”

  我看了看时间:“嗯?两点了?!”

  此时的特莉丝内心很是兴奋:“调查官,我们快走吧!”

  我点了点头,对弥生说道:“弥生,走了!”

  “哎!来了来了!”弥生看见我们快走远了,紧忙大步跟了上去。

  只是在暗处,某些人已经转备好了摄像机!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