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痕

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看姬雏~🥰

关于自家妹妹变成了猫这件事(二)

      2:30p.m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舰长成功甩开追了她八条街的幽兰黛尔后,他发现他成功到家了,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往家门口冲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收到“极大”惊吓的他,把琪亚娜猫猫带到了他的房间,琪亚娜一脸蒙圈:“喵~?”在他把衬衫脱掉换上家居服的时候,琪亚娜猫猫正窝在他的枕头上呼呼大睡,舰长看到这一幕,鼻血差点冲出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他甚至连睡衣都不想穿了,直接趴到床上,把脸埋在琪猫猫背上的绒毛里,直接呼呼大睡起来,琪猫猫似乎是觉得舰长太重了,极为抱怨地骂道:“喵!!!”

      舰长听到后直接起身将猫猫抱在怀里,接着呼呼大睡起来,猫猫能怎么办?只能任由舰长这样子咯!

      6:30p.m.

      舰长觉得怀里沉甸甸的,迷迷糊糊抱着,是个人,睁开双眼一看,焯!!!这哪里是个人,这明明就是猫娘琪亚娜!!!

      舰长搂着琪亚娜的手更紧了,为啥呢?因为琪亚娜从猫变成......额......半人半猫的形态,这个猥琐舰长肯定是要猛吸一口的,但是,这个B他改主意了,他反手将琪亚娜压在身下,极为霸道地吻上琪亚娜的唇。

      琪亚娜从刚才的睡眼朦胧到现在的“神清气爽”,她甚至都搞不懂究竟发生了啥.......

      而现在,她来不及思考,直接将舰长那副“猥琐”的脸推开,奶声奶气地问道:“你干嘛~!臭死了!坏蛋,哼~!”

      舰长从琪亚娜身上起来,坐到床铺的另一边,搂着琪亚娜的腰,柔声说到:“刚刚你姐追了我八条街,你作为妹妹兼我老婆是不是该补偿我一下?!”

      琪亚娜一脸怒气:“你!哼~!不想理你,出去!”说罢,指了指卧室门口。

      舰长无奈笑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      琪亚娜:“你笑啥笑!!!”

      舰长笑到肚子疼:“哎哟我滴乖宝宝,这是我家,媳妇你想啥呢?”

      琪亚娜脸瞬间红透:“你家?!”

      


啊!就到这了,下次再接着鸽!!!^_^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