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痕

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看姬雏~🥰

关于自家妹妹变成了猫这件事(三)

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适当观看,不喜勿喷!!!





     两人打闹了一会后,舰长伸出手,“拎”着自家的小猫咪,对她笑着说着:“好了,差点忘了正事!”

     “唔噫?”琪亚娜疑惑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舰长解释道:“我们还要去特斯拉博士那里一趟。”

     啊,琪亚娜她不理解了,便问道:“啊?为什么?!”

     啊......那没办法啊,毕竟特斯拉博士的文明程度永远是逆熵之中最......“突出”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 “唉,找特斯拉博士,解决一下你现在的情况......”

     “唔嗯......那我们现在就走吧!”

     “嗯,好,等我把衣服换一下!”

     “那你快点,我先出去了!“

     五分钟后......

     舰长走出房门到客厅时,只能看见已经变回了一只奶油色布偶猫的琪亚娜窝在他的沙发上。

     毕竟一个男人带着猫娘出门容易满路 冒闲话。

     他拍了拍手:“琪亚娜,走了。去找博士!”

     “喵呜~”说罢,奶油色猫猫就飞一般似的趴在了舰长的头顶。

     舰长只是无奈地笑了笑,抬手挠了挠猫猫的脑袋,便走到玄关换好鞋子出门了。

     这一路走的舰长的脑袋是真的累,但是,也收获了不少目光......

     “诶!快看,那只猫猫!好可爱!!!”

     “你看你看!那只猫猫的毛色,好好看啊!”

     “你看那只猫猫的眼睛!好漂亮啊!!!!”

     “帅哥脑袋不累吗?顶着一只布偶?”

     舰长心理os:累啊!能不累吗?没看见我在伺候祖宗吗?

     此时,舰长忍不住了,对盯着他头上的猫猫的女生问道:“怎么样?好看不?可爱不?便宜点,卖给你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“喵呜!!!”琪亚娜低下脑袋对他呲了呲牙。

     舰长突然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!看来我家祖宗不太想被我卖掉啊!嗯?啊,我还有事,先走了!”

     不给那个女生一丝回话的机会,便飞一般地跑了。

     独留那个女生在风中凌乱。

     7:00p.m.  逆熵门口

     此时的天色由暖黄逐渐变暗,舰长走了进去,直接去了专属与特斯拉博士的地下第三层的实验室。

     “哟!来了啊!怎么现在才来?”

     “哈!博士,你说的好轻巧,家里窝了个祖宗,死活不出来,还是我把她拉出来的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此时的琪亚娜快速低下头,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呵呵”特斯拉博士无情地戳穿了舰长,“要不是琪亚娜看你的眼神不对,我差点就信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此时,一个冷冰冰的男声冒了出来:“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唔噫?”琪亚娜转头一看,好家伙,自家的曾(不知道多少辈的)祖宗坐在这......嗦面?

      舰长也转头看着那个人:“凯文?你怎么来这里了?”

      凯文什么话都不说,一只手抓起了琪猫猫的后颈皮,边抓边警告:“我说了多少次了?不要和很奇怪的人在一起!你左耳听右耳出是吗?呼......跟你父亲一样!”

      凯文找到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,将猫猫放在了旁边,并给了她一碗泡面。

      “唔噫?”

      “要吃就变回来吃。没人拦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嘭”的一声,琪亚娜变回了半人半猫的形态,跟凯文一起嗦起了泡面。

      画面转到特斯拉这里,特斯拉问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琪亚娜会突然变成这样......”

      舰长脸一黑:“我怎么知道,不然我过来问你?算了,我还是去找爱因斯坦博士吧。”

      特斯拉她急了:“我干&$#%^¥@$的,不相信我是吧?信不信我十分钟内给你出一个方案!”

      舰长找了个地方坐着:“好嘞,就等你这句话!请开始你的表演!”

      特斯拉转过头开始在虚拟屏幕中点拨着。

      画面转到琪亚娜这里。

      “爷爷......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能在这?”

     



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合集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