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痕

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看姬雏~🥰

关于私生饭(三)

        2:30P.M. 新海市商业街

        特莉丝左看看右看看,似乎对这里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我站在特莉丝后面,很容易就看见了特莉丝的各种可可爱爱的小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特莉丝看见了喜欢的东西,虽然说眼睛会目不转睛地看着,但是私底下藏在背后的手, 以及她的头发暴露了她的小动作啊,但是,我和南弥生看得一清二楚!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看南弥生,发现她也在东张西望,不知道在看什么,我只得把头转到前面:“特莉丝,你对这里的东西很感兴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特莉丝听见我这番话,她点了点头:“是的,新海市贵族圈里的很多贵族对这些价值不菲的古董有很大的兴趣,家族里的老人对这些古董也是情有独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刻,南弥生发现,有一大群人往他们这里注意了过来,拍了拍我的肩膀,低声在我耳边说道:“哎呀~调查官,一群人在看着我们呢,我们要不要提醒一下特莉丝?”

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眼对面的人群,弥生又补充了一句:“唉......也难怪毕竟是周末!难得的休息时间,有些人还是会选择出来逛街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沉默了一会儿,我拍了拍特莉丝的肩膀,提醒道:“特莉丝,有人群在往我们这边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特莉丝回过神来,抬头一看:“啊!调查官!”

       我双手环胸:“特莉丝又看古董看出神了!”

       她笑了笑,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:“不好意思啊,调查官,我刚刚看的太入神了,没听清,调查官能再说一遍吗?”

       我只得重复了一遍:“有群众往这里看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特莉丝听见这句话,回头看了一眼,群众正愣愣地看向他们这边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众人中,有个勇士站了出来:“特莉丝!我是你的粉丝啊!!!!”

      你说好巧不好巧,这群人全是特莉丝的“狂热”粉丝(你这不是废话吗?

      很好,特莉丝完全呆住了,我和弥生也都呆住了。

      直到那些粉丝一大把冲过来,围着特莉丝,愣是硬生生把我和弥生给挤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我和弥生在一旁看着一愣一愣的......

      弥生极为无奈地抱怨了一句:“唉~果然,作为新海市的顶级偶像,在不做任何伪装措施的情况下,还是很容易就被人认出来了呢~你说对吧?调~查~管~”

      我愣愣地回了她:“确实......(有点可怕)”

      “没想到女神会出来逛街诶!!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特莉丝姐姐,能不能帮我签个名?”一个纯真无邪的童声从特莉丝的前方冒出。

      特莉丝只好低头看了看这个还不到到自己腰部的人类幼崽,她只好稍微蹲下身,摸了摸他的脑袋,答应了他:“好呀,不过,能告诉姐姐你的家长在哪吗?”

      给小孩子签完名之后,特莉丝以自己今天要逛街的原因“打发”走了群众,但还是有些群众舍不得,便对特莉丝说道:“特莉丝小姐,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!!!!”

      对此,特莉丝以微笑回应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然后......就是一件比较棘手的事情了。


     不好意思,咕咕了两三天才搞出来,最近没灵感啊,外加我本身就是一只鸽子。。。🌚🌚🌚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