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痕

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看姬雏~🥰

海(一)

       成熟御姐南弥生✖️优雅大小姐特莉丝

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,适当观看!小学生文笔!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她喜欢海,正如她喜欢她,而她却不知她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1:30p.m.贝克街猫咖馆

       今天,是一个适合度假的日子,我将带着我的战斗员去海滩度假,但我却发现了一些微妙的情况......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转头看着手托在下巴上发呆的特莉丝,看得有点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大脑机灵的艾可第一个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,于是,便把非天拉到了一遍:“诶!非天,我总觉得弥生姐和特莉丝最近的情况很微妙的喵!”

       这让一向单纯的非天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艾可看着非天一脸懵圈的表情,露出了失望的表情,走到了桌子那里继续与他们商量。

       非天也想了好久,后来干脆不想了,也围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南弥生看了看天气预报:“哎呀~39度,调查官是不是应该调出一些经费,买一点凉爽的东西啊~”

       我内心毫无波澜地回答道:“嗯,夏天的冰镇西瓜和饮料也是不可或缺的东西!对吧?特莉丝?”

       此时,特莉丝的眼皮已经快拉下来了,突然听见这句话,让特莉丝从大脑放空发呆的状态下清醒了过来,她胡乱说了一句:“啊,对、对!哼哼!”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站在吧台里,眼神有些飘忽不定地看着特莉丝,看完之后脸又些红,又发烫,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特莉丝回过神后,显然还是很困的样子,她看向了呆在吧台的南弥生,南弥生微微侧脸时,她发现南弥生的脸有点红。

       出于对朋友的关心,特莉丝对南弥生问道:“弥生姐,你发烧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听见特莉丝的关心问候,笑了笑:“我没事啊~你是在关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特莉丝很是单纯地点了点头,因为她觉得在朋友有情况时,发出关心的问候语,会让自己的好朋友认为她很和善。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见特莉丝是这么觉得,脸更红了,只能回过头,继续往被子里倒红酒。

       小白用她的感官闻到了酒香味,是从吧台传来的,她看见了南弥生在倒酒,便对南弥生发出了警告:“南弥生队员,请务必在这个时候喝酒!”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摇晃着酒杯:“好了小白~不是现在喝的~”

       小白默不作声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一个不太合时候的电话铃响了起来,小白说道:“调查官,我去接个电话。”我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特莉丝听见小白要去接个电话的时候,瞬间趴到桌子上,小眯了一会儿,结果着一眯就是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转头看了看特莉丝,心想道:怎么这么困?这是晚上干什么去了?

       我摸了摸特莉丝的额头,小声嘀咕道:“这也没发烧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只能继续在旁边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两分钟后,小白进来了:“调查官,车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点了点头: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我再看了看特莉丝,车已经在门口了,但是特莉丝丝毫没有要醒过来的样子,我又些焦头烂额。

       小白见我这么久都还没过来,在门口催促道:“调查官,还没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我急忙回道:“马上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慢悠悠地走过来:“调查官~让我来吧,你先上车!”

   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朝门口走去,有点不担心,便回头看了看,我去,南弥生直接将特莉丝横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并没有在意我的眼神,双手掂了掂,小声嘀咕了一句:“还挺轻。”说罢,南弥生便上了车。我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由于我本来是想坐副驾驶座位的,但是被小白占了,我只好坐到后面去,跟她们挤一挤。

       我转头看向南弥生,发现她正微微笑着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特莉丝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笑着,自言自语道:“还挺好玩~”说罢,南弥生又捏了捏特莉丝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这下好了,特莉丝“嘭”的一下变回了猫形态,趴在弥生的肩膀上睡着了,还抖了一下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弥生一把将手放在特莉丝的后颈皮上,将她拎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...喵~”眼前的布偶猫只是用爪子挠了挠耳朵,便接着睡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弥生继续保持拎着的动作,挠了挠特莉丝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......”好的,特莉丝还是没醒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南弥生不在去挑逗她了,也变回猫形态,窝在特莉丝的脑袋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她俩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秀了一脸。(自信一点,把“觉得”和“好像”去掉

       再看看旁边这俩,变回猫形态后,艾可趴在非天身上睡地特香,但是一旁的非天就没那么好受了,只见非天眉头一皱,便把趴在她身上的艾可踢到了一遍,自己便睡了过去?

       很好,后面就我一个人,其它四个都是猫!!!

       还是秀我一脸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2:00p.m. 某某海滩

       小白转过头来:“调查官,我们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我应了一句: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我摇醒了非天和南弥生,便打开了车门,南弥生变回人形态,抱着怀里的布偶猫下了车,然而非天是拎着艾可下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艾可被非天拎着,在半空中胡乱扒拉着:“啊啊啊啊啊!非天,快、快放我下去喵!!!”

       嗯,非天的脸黑着呢,于是鸟都不带鸟艾可的要求,一路走向目的地,虽然受到了众多游客的目光......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我,正在后面苦命地搬东西,小白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还能怎么样,走到一个空旷的地方,支起遮阳伞,放着躺椅。

       说实在,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非天提着刀去切西瓜了,艾可也跟了过去,两张躺椅,我和弥生一人一张,特莉丝已经醒了,但是她还是维持着猫形态,趴在南弥生的身体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喵~”

       南弥生挠了挠特莉丝的下巴,特莉丝一直冲她喵喵叫,南弥生很是疑惑:“你要喝水?”

       “喵~”

       就很突然,特莉丝变回人形态后,坐在南弥生身上,呆呆地看着南弥生。

      南弥生感觉到有些不自在,看着她问道:“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”

      特莉丝摇了摇头,从南弥生身上下来,走向了那湛蓝的海,她那蓝色的瞳孔似乎闪了闪。

      南弥生走了过来,轻轻拍了拍特莉丝的脑瓜,问道:“在看什么?”

      特莉丝看着水面上的波光粼粼,回答了她:“在看海。”

      南弥生:“看海?确实,和你眼睛一样~”说罢,南弥生俯下身,嘴唇贴在特莉丝头顶的猫耳朵上。

      特莉丝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升温。

      


  咕咕咕咕咕!

     痛苦啊啊啊啊啊!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